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派乐滋鲜果脆非油炸、无添加 美味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是对我们身体很有益的一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物质营养,但对于牙口还尚未未发育完善和消化系统较弱的的宝宝来说,吃水果还不太现实,不过由于现在科技的发展,很多水果的“替代品”就应运而生了,常见的有水果泥、鲜果脆、水果条等,其中鲜果脆凭借其高度保留了新鲜水果中的营养而一跃成为这三种“替代品”中的黑马,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宝宝的青睐。

派乐滋鲜果脆非油炸、无添加 美味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派乐滋鲜果脆坚持严选当季最好原料,拒绝反季蔬果,精心挑选圆润饱满时鲜,经全球专利技术LMD低温复合脱水技术进行脱水,技术含量高,更易吸收;且物理除菌,营养、安全,具有独特松脆齿感;派乐滋鲜果脆仅去除水分,保留了鲜果中大部分营养,零脂肪、非油炸、无添加,果味香纯,唇齿留香,堪称美味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派乐滋鲜果脆非油炸、无添加 美味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派乐滋鲜果脆其公司具备完善的ISO9001、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同时产品通过QS认证、OU-犹太联合认证、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认证、halal-清真食品认证、BRC-英国零售商协会认证等,食品安全,值得信赖。

派乐滋鲜果脆非油炸、无添加 美味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派乐滋鲜果脆系列产品主要有苹果脆、菠萝脆、黄桃脆、葡萄脆、紫葡萄脆、黑加仑脆、榴莲脆、草莓脆、杏脆等,口味齐全,营养丰富,全面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助力宝宝营养加倍,成长加倍。

派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