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品牌好?大王纸尿裤轻薄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5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初生,寄予每个家庭新的希望,父母总是在育儿道路上倾注全力,给予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而睡眠作为宝宝身体发育的关键,如何让宝宝安睡一整晚也是让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所以,为了让宝宝睡得更安稳,让宝宝不在睡梦中因为尿尿的问题而醒过来,选择一款轻薄吸收快更干爽的纸尿裤就很重要,推荐大王纸尿裤,轻薄舒适,品质保证,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

纸尿裤什么品牌好?大王纸尿裤轻薄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消费品牌,旗下产品贯彻GOO.N大王“更接近消费者、与消费者一同开发”的品牌理念,根据宝宝的肌肤需求和生理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大王纸尿裤,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广受好评,深受全球父母们的支持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纸尿裤什么品牌好?大王纸尿裤轻薄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吸收速度快的纸尿裤能在宝宝尿尿时,迅速把水分吸走,减少尿液与皮肤的接触时间,当尿液与皮肤接触时的不适消失后,宝宝在尿尿时的迷糊状态中就不会轻易醒过来,大王纸尿裤导流层内有独特的吸水因子(安全、无异味),能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水分子,保持宝宝屁屁时刻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表面平铺的透气孔,能加速排出纸尿裤内的湿热,即使吸满水,也不会阻碍透气孔的空气流通,让宝宝屁屁肌肤自由呼吸。

纸尿裤什么品牌好?大王纸尿裤轻薄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宝宝肌肤娇嫩,对外界刺激尤为敏感,以柔软闻名的大王纸尿裤,采用3D立体压纹技术,纸尿裤表层蓬松柔软,有效减少肌肤摩擦感,减少内表层与宝宝肌肤的接触点,从而减轻宝宝屁屁负担,给宝宝带来犹如云朵般丝滑触感。大王纸尿裤与宝宝的身体紧紧贴合,腰部的松紧十分贴身,没有明显间隙,强韧弹力腰围,让宝宝更舒适,清晰尿湿显示,轻松知晓更换时机,专业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大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