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尼纸尿裤 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5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现代育儿必须会用到的东西,同样也是母婴市场中一个大类目,纸尿裤一直是母婴市场中不可或缺的母婴产品。但同样纸尿裤也是消耗品,宝宝在一年中消耗的纸尿裤是惊人的。这对于家庭来说无疑添加了更大的经济压力,妈妈更希望买到性价比更高,质量更好的纸尿裤。布朗尼纸尿裤始终坚持为万千宝宝带来更加安全的纸尿裤,陪伴宝宝度过舒适的时光,同时也带给妈妈性价比更高的纸尿裤,减少经济压力。

布朗尼纸尿裤  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布朗尼纸尿裤的特点:

1、超薄吸收芯体,更加干爽透气不起坨,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纸尿裤的芯体是纸尿裤好坏的判断标准,超薄的芯体设计,更快的吸收宝宝的尿液,吸收量的大小并不由纸尿裤的薄厚决定的。太过厚重的纸尿裤会影响纸尿裤的透气性。

布朗尼纸尿裤  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2、环抱式弹性腰围,更加自然贴合宝宝的腰部,可以随着宝宝的呼吸收缩自如,让宝宝的腰部不会感受到紧勒的感觉,宝宝活动更加自由。

布朗尼纸尿裤  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3、自动外翻双层防漏隔边,有效的阻挡宝宝的尿液的侧漏。侧漏是妈妈比较烦恼的事情,宝宝好动,侧漏的纸尿裤,就有可能出现全家到处都是宝宝的痕迹,不侧漏的纸尿裤可以有效的帮助妈妈解决这一个烦恼。

布朗尼纸尿裤  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纸尿裤的选择会对宝宝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在巨大的社会压力下,纸尿裤的质量与性价比的共同存在一直是布朗尼追求的目标。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布朗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