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9876纸尿裤 94后年轻爸妈的品质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5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要为他准备许多的东西,纸尿裤就是其中的一种,在宝宝还不具备自主如厕的能力的时候,纸尿裤就是宝宝的好伙伴,妈妈的好助手。在宝宝0-3岁的者一个阶段,纸尿裤都离不开宝宝的身边,作为经常和宝宝亲密接触的物品,纸尿裤的安全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上纸尿裤的品牌以及种类众多,妈妈经常会不知道怎样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9876纸尿裤  94后年轻爸妈的品质选择

推荐9876纸尿裤,一款针对94后消费者的纸尿裤,更加受到年轻爸妈的喜爱。9876纸尿裤不忘初心,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纸尿裤,呵护宝宝屁屁健康,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在人间四月天。

9876纸尿裤  94后年轻爸妈的品质选择

9876 纸尿裤具有的优点:

1、有机隐形数字尿显,颠覆传统化学尿显,物理冲刷,安全环保,零添加,无味。

2,、防漏小屁兜设计,加大空气流通空间,不塌屁股,防侧漏防止红屁股。

9876纸尿裤  94后年轻爸妈的品质选择

3、独特的超柔立体6d面层,增加宝宝屁屁跟空气接触,更舒适干爽,以上都申请国家专利。纯正进口热风底膜,撕下来看看、摸摸,就能感受到质感。珍珠凹凸颗粒面层,颗粒饱满立体,宝宝屁股不直接接触吸水面层,干爽度可见一斑。

9876纸尿裤  94后年轻爸妈的品质选择

4、双层复合芯体,三大雅加住友,很多纸尿裤都说自己是住友高分子,几乎没有提三大雅的,三大雅负责锁水,住友负责瞬吸,三大雅在上,干爽度更高。

5、后腰皮筋减短,芯体加长,更有效的防止尿液后漏。自动外翻腿边,增大受力面积,有效减轻宝宝腿部红痕。

9876纸尿裤  94后年轻爸妈的品质选择

纸尿裤将会陪伴宝宝很长的一段时间,纸尿裤的质量也就要更加经得住考验,9876纸尿裤以优质的品质和潮流的品牌理念获得大批年轻爸妈的喜爱,更好的受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9876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