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茜杰瑞婴童装 引领时尚潮流 注重品质环保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6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服装一直是母婴市场中的中流砥柱,在母婴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社会生活的发展,人们对于孩子的重视日益增加,对孩子的日常生活更加的关注。婴童服饰也一直是爸妈关注且热衷的事情,更多的爸妈对于宝宝的服装有更多的兴趣,尤其是晒娃的流行,婴童服装日渐发展成熟。杰茜杰瑞一直以优质的品质和时尚个性的服装受到广大爸妈的喜爱。

杰茜杰瑞婴童装  引领时尚潮流  注重品质环保设计

舒适已经不是爸妈选择婴童服装主要的选购要点了,年轻的爸妈对婴童服装有着更高的要求,在服装舒适的情况下,更多的爸妈会选择美观性更强的,中国婴童服装市场也更加多元化,发展更加迅速。市场对于婴童服装品牌的要求也更加严格,杰茜杰瑞产品选料、工艺、研发领先国内外行业水平,依靠领先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凭着严谨科学、规范的市场操作、创品牌的全新产品。

杰茜杰瑞婴童装  引领时尚潮流  注重品质环保设计

婴童服装面料的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现代爸妈有着更加全面的育儿知识,对于婴童服装的安全同样重视。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采用的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

杰茜杰瑞婴童装  引领时尚潮流  注重品质环保设计

服装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所以小朋友平常咬衣服或是大量出汗,也不会引发过敏,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健康舒适的呵护您的宝贝!面料更加注重环保,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

杰茜杰瑞婴童装  引领时尚潮流  注重品质环保设计

如有意向了解杰茜杰瑞婴童服装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