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磨牙期是什么时候 椒呗花椒木磨牙棒硬度适宜 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6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孩子在四个月到一岁半之间,属于长牙期,那么宝宝磨牙期是什么时候呢?在宝宝开始长牙的这阶段,会经常吮吸自己的手指,如果阻止的话,宝宝就会嚎啕大哭,这标志着宝宝已经进入了磨牙期,而磨牙期是宝宝们成长发育阶段的一个重要时期,也是必须经历的时期,这时候家长们不要加以阻止,应该给TA选择一个磨牙棒,磨牙棒会缓解宝宝在乳牙萌出时期的痛痒等不适,它既缓解牙龈不适、强健牙床,还能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宝宝磨牙期是什么时候 椒呗花椒木磨牙棒硬度适宜 呵护宝宝健康

花椒树磨牙棒早在三国就出现了,很多老人都知道,因为花椒树一般不长虫,无色无味对人体零伤害;椒呗花椒木磨牙棒采用手制作,因为花椒树的纹理和普通的树完全不一样,它不是竖横纹也不是圆圈纹,而是纵横交叉毫无规律的纹路,所以在加工时比较费劲,用锯子很难锯断。

手工制作磨牙棒之后,再以花椒叶和盐水在锅里煮沸半小时以上,以去除加工时留下的灰尘,这样就更加干净卫生了,以求给宝宝一个更卫生安全的磨牙棒,呵护宝宝健康。

宝宝磨牙期是什么时候 椒呗花椒木磨牙棒硬度适宜 呵护宝宝健康

而且家长们也不要因为椒呗花椒木磨牙棒是花椒树制作的儿而觉得它可能会非常坚硬,其实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它的硬度,在给宝贝之前可以自己用牙齿咬咬试试,硬度比普通筷子要软一些,然后用手掰掰看,觉得硬度合适就可以给宝宝用了。

椒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