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罗咪婴儿润肤露给宝宝合适专业的呵护
2019年05月16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进入春夏季节交替的时期,随着温度不断地升高,空气也会变得越来越干燥,气候变化会改变宝宝皮肤的承受力,致使肌肤必需调整原来的功能来适应新气候的状况,从而引发宝宝皮肤干燥,发痒,红肿,皲裂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对娇嫩的小宝宝造成伤害,那么,夏季如何缓解宝宝皮肤问题?

达罗咪婴儿润肤露给宝宝合适专业的呵护

第一黄金法则

对于宝宝的皮肤问题来说,预防工作要做好,由于宝宝的新陈代谢旺盛,活动量大,容易出汗,保持肌肤清洁卫生,采用温和的手段给宝宝润肤十分重要,不要使用含脱脂剂的强碱性清洁剂,以免破坏宝宝皮肤的酸碱平衡。

第二黄金法则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母乳能够为宝宝提供免疫力,并大大降低发生过敏的几率,要想宝宝皮肤健康,建议家长从饮食入手,调整饮食,纠正宝宝挑食、偏食的坏习惯,注意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以及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第三黄金法则

由于季节的原因,气候炎热,水分易流失,所以家长在夏季一定要让宝宝每天喝足水,同时保持室内的湿度。居室环境的温度不能太高,可多开窗通风降低室内温度,同时将宝宝抱离开窗通风的房间,以免出汗着凉。

第四黄金法则

给宝宝洗澡要注意水温,控制在适宜的温度即可,水温太高会把宝宝皮肤上的皮脂油脂洗掉,失去天然屏障的宝宝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给宝宝清洁完皮肤之后,用毛巾把宝宝皮肤上的水吸干,合理涂润肤露和护肤品。

达罗咪婴儿润肤露给宝宝合适专业的呵护

婴儿的肌肤比成人细腻柔嫩的多,达罗咪婴儿润肤露,蕴含天然植物成分,多重滋养,专为0-3岁宝宝设计,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温和100%无刺激,品质保证,通过dermatest德国权威皮肤科医生协会认证,质地细腻水润,坚持使用可保持24小时不干燥,涂抹时容易推开并且容易被皮肤吸收,清爽不粘腻,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B5,植物甘油,葵花籽油等萃取精华,在温和护理并滋润宝宝肌肤的同时,深层吸收提高肌肤含水量,内在修护角质层损伤,强健宝宝肌肤屏障,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给宝宝合适专业的呵护。

达罗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