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河北石家庄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1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育儿观念的改变,85、90后新生代父母的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性、个性化要求都很高,因此,童装市场持续爆发,新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涌现,在新消费环境下,如何才能赢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已变得尤为关键。杰茜杰瑞童装品牌利用平台优势资源和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在五月下旬,成功地又新添了两位新成员的加入,恭贺:贵州贵阳张斌、河北石家庄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河北石家庄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童装品牌要做好专注与创新,保证品质与口碑,杰茜杰瑞是香港馨氏妇幼集团旗下的知名婴幼儿服饰品牌,秉承“给宝宝更温暖的记忆”的理念成功打造出差异化产品,崇尚简洁、干净、时尚的设计,深谙造梦之道,并不断追求品质,只为0-3岁婴幼儿研发,整体风格简约大气,专注生活品质细节,享受生活乐趣的年轻时尚父母,从小培养小朋友的着装品味,穿着的乐趣,构建一种自由、自然的美感。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河北石家庄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杰茜杰瑞”品牌秉持 “ 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 的精神,注重环保,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甲醛含量极低,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产品选料、工艺、研发领先国内外行业水平,依靠领先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凭着严谨科学、规范的市场操作、创品牌的全新产品,在深具规模及潜力但缺乏真正中高档领导品牌的中国市场,积极打造领先优势,有将成为中国婴幼儿内衣的第一品牌。

恭贺:贵州贵阳张斌、河北石家庄王先生与杰茜杰瑞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一、加盟政策:

1.诚招全国母婴批发代理商;

2.诚招全国大型连锁合作商。

二、合作优势:

1、产品齐全,50%宝宝内服结合45%时尚外出服加上5%大小用品,让您产品无忧;

2、硬件设施,我们支持形象货柜制作,提供专业的陈列培训,销售培训,让您简单上手;

3、软件设施,我们支持提供各种物料设计,活动设计,定时定点上门派人指导培训陈列、搭配。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杰茜杰瑞童装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