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2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红屁屁一直是妈妈比较关注的问题,红屁屁的产生,纸尿裤占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如果宝宝穿的纸尿裤不够透气,宝宝的屁屁长期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中,就会很容易出现红屁屁的现象。所以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妈妈一定要注意纸尿裤的透气性是否够好,韩小萌纸尿裤超薄透气设计,更快更及时散热,时刻保持持宝宝肌肤持续干爽舒适,最大程度避免红屁屁困扰。

韩小萌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韩小萌纸尿裤系列,主要采用SS无纺布、绒毛浆、进口木浆、高级水性树脂、干法纸、透气复合膜、橡筋等为原料,自然纯棉,呵护宝宝敏感肌肤;仿生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身体,360°都舒服;人性科技,超宽芯体,五层防侧漏瞬间干爽,妈妈更无忧。

韩小萌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纸尿裤的主要原料采用进口木浆、进口高分子,、S无纺布。材质更加安全,更加值得信赖,是万千妈妈的首选。自然纯棉,护宝宝敏感肌肤,呵护宝宝娇嫩屁屁,让宝宝屁屁更加舒爽。

韩小萌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仿生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身体怎么动都舒服。让宝宝活动更加自由,不受限制,让宝宝的童年更多彩。纸尿裤采用人性科技,超宽芯体,五层防侧漏瞬间干爽,妈妈更无忧。让宝宝安睡一整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更舒适。

韩小萌纸尿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超薄透气,及时散热,保持宝宝肌肤持续干爽舒适。让宝宝屁屁时刻呼吸新鲜空气,让纸尿裤内部不在闷热,有效的避免了红屁屁发生的概率,让宝宝即使在夏天依旧清爽,再也不用为红屁屁担忧。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