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益生元混合水果配方营养米粉 为宝宝提供专业科学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2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米粉作为大多数家长给宝宝选择的第一口辅食,是宝宝的肠胃第一次独立面对这个世界,得到大家的重点关注,只有最安全、最营养、最美味的辅食,才是最适合宝宝身体消化吸收的。那么,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婴儿米粉品牌,父母该如何选择呢?推荐亨氏益生元混合水果配方营养米粉,为宝宝提供专业科学的营养。

亨氏益生元混合水果配方营养米粉 为宝宝提供专业科学的营养

美国亨氏食品集团1896年诞生于美国,在婴幼儿产品方面拥有百年历史的亨氏米粉,作为亨氏辅食的的王牌之一,采用国际上严格的HACCP质量控制程序,以先进全链条供应链管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确保食物的营养和安全,亨氏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余年,深受中国妈妈们的喜爱,针对宝宝的体质不断优化和升级配方, 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辅助食品,满足婴幼儿不同时期对营养的需求。

亨氏益生元混合水果配方营养米粉 为宝宝提供专业科学的营养

4-6个月是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最佳时期,对辅食期的宝宝来说,米粉是最主要的辅食之一,亨氏米粉的配方是由亨氏精心研制的,各国科学家精心搭配符合各个年龄段宝宝的不同营养组合,是中国妈妈的不二之选。宝宝的稚嫩肠胃系统尚未发育完善,亨氏益生元混合水果配方营养米粉,特别添加了益生元FOS,能更好的调理宝宝肠道,吃了不上火,消化吸收更快。

亨氏益生元混合水果配方营养米粉 为宝宝提供专业科学的营养

不止为宝宝稚嫩的肠胃考虑,营养也是父母非常看重的,亨氏益生元混合水果配方营养米粉,蕴含丰富的铁锌钙、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等20+以上的均衡营养,益生元和混合水果的巧妙搭配,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能量,宝宝喜爱的酸甜口味,不管是味道还是营养都堪称完美,守护幼嫩肠胃,补充维生素,为宝宝提供专业科学的营养。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