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婴有氧极薄纸尿裤超薄超能吸 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2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到了,这可是一个让身穿纸尿裤的萌宝难受的一个季节了,因为宝宝的皮肤非常的娇嫩且薄,容易受到侵害,如果一直穿着透气性和吸水性不够的纸尿裤,会让宝宝的小屁屁始终保持在一个潮湿的状态,让宝宝产生不适甚至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因此家长应该给宝宝挑选一款透气性和吸水性皆优秀的纸尿裤,推荐宜婴有氧极薄纸尿裤,8重锁水,超薄、超能吸,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

宜婴有氧极薄纸尿裤超薄超能吸 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

推荐宜婴有氧极薄纸尿裤的六大原因。

原因一:超能吸收、依然超薄

1.新瞬吸微孔设计表层,瞬间吸收,加倍干爽,连同吸收芯体构成8重锁水系统,能够有效吸收和锁住更多尿液,让宝宝的屁屁更干爽;

2.神器导流层,超强尿液传导功能,均匀吸收,快速多次吸收尿液后不变形、不回渗,能够有效避免吸收芯断裂变成一团一团的。

宜婴有氧极薄纸尿裤超薄超能吸 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

原因二:极薄芯层结构

采用最新高科技极薄0.3CM结构设计,薄柔透气、零接触、零摩擦、不起坨、不断裂,轻轻呵护,给宝宝最体贴的爱。

原因三:背部弹性腰围贴身、防后漏

无论宝宝坐、躺、还是活泼好动,弹性腰围都能自然伸缩,合身服帖,让宝宝自由发挥天才本领,探索自己的新世界。

原因四:人性化的合身曲线剪裁

创新设计的彩色特柔仿布透气底层,不仅能及时散发闷热湿气,更减少对宝宝皮肤的摩擦与刺激,能够有效防止红屁屁。

宜婴有氧极薄纸尿裤超薄超能吸 给宝宝更贴心的守护

原因五:神奇魔术贴

万能多次反复粘贴,方便妈妈随时松开检查尿液,不沾皮肤,不损巾身底膜。

原因六:立体弹性护围,好服帖、防侧漏

柔润双重防漏立体设计,像妈妈的怀抱般温柔贴合宝宝腿部,防止尿液侧漏,让宝宝尽情活动。

宜婴有氧极薄纸尿裤用心做好每一片纸尿裤,原材料皆来自顶尖材料供应商,引进高科技新型生产设备,给予宝宝一流品质的纸尿裤。

宜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