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德菲尼纸尿裤 妈妈的品质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2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宝宝出生后就希望给宝宝最好的,当然纸尿裤也不例外,妈妈对于纸尿裤的质量要求更高。艾德菲尼纸尿裤一直坚持做品质优良的纸尿裤,用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喜爱。艾德菲尼纸尿裤对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致力于呵护万千宝宝的屁屁,陪伴宝宝度过欢乐童年。

艾德菲尼纸尿裤   妈妈的品质信赖之选

艾德菲尼纸尿裤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艾德菲尼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超高标准的要求——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择定最佳配比材质。

艾德菲尼纸尿裤   妈妈的品质信赖之选

此外,艾德菲尼纸尿裤进入市场前广泛征求了近千位妈妈的试用和专家的指导建议,艾德菲尼对小PP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不断层、不结团、柔软丝滑、干爽度、滑渗量、回渗量等核心要点上已经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是一款优质、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

艾德菲尼纸尿裤   妈妈的品质信赖之选

艾德菲尼拉拉裤拥有多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是一种替代性或新的改良技术,该改良技术目前还无人发明。具有独创性。纸尿裤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设计,更加贴心的守护宝宝的屁屁健康。纸尿裤不怕漏,塑造宝宝完美臀型,不断不起团,给宝宝更加完美的品质。让宝宝拥有自信、漂亮、品质的纸尿裤。细心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艾德菲尼纸尿裤   妈妈的品质信赖之选

纸尿裤的品质一直是获得母婴市场以及消费者认可的重要标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母婴市场中,要获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纸尿裤的品质和口碑是重要决定因素,艾德菲尼纸尿裤以用品质说话,是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