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受年轻爸妈喜爱的纸尿裤——小今童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一出生就会用到的物品,面对市场上多种多样的纸尿裤,妈妈都会纠结怎样给宝宝选择最适合的纸尿裤。有的妈妈会过于追求大牌或者海外的纸尿裤,但其实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才是最适合宝宝的纸尿裤,而且随着国货的崛起,国产纸尿裤也以优质的品质和更高的性价比获得更多年轻爸妈的青睐。

更受年轻爸妈喜爱的纸尿裤——小今童纸尿裤

小今童柔吸透气婴儿纸尿裤,拥有超柔热风面层、热风底膜,更加柔软亲肤,采用热风材质更加透气更加干爽;芯体使用进口高分子芯体,住友高分子。吸收的速度更快,让尿液无处遁逃,细心呵护宝宝屁屁,加大加宽腰围设计,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腰围不受伤害,提升宝宝的舒适感。

更受年轻爸妈喜爱的纸尿裤——小今童纸尿裤

纸尿裤的透气性是选购纸尿裤的重要的一点,不透气的纸尿裤会使宝宝的屁屁长期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红屁屁出现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增加。小今童柔吸透气婴儿拉拉裤,透气空调表层,创新热风工艺的空调表层,让宝宝的每一寸肌肤都感到亲柔无比。让宝宝屁屁时刻呼吸新鲜的空气,有效的减少红屁屁的发生。

更受年轻爸妈喜爱的纸尿裤——小今童纸尿裤

纸尿裤采用四重悬浮防漏,更好的避免侧漏,采用双向倒流设计,黄金双弧收裆设计,瞬间吸收提升1.5倍,强大的吸收能力让宝宝安睡一整夜。纸尿裤的90度外翻隔边,让宝宝更加的舒适。采用仿生体感腰围,舒适不留痕迹,宝宝活动更加自如。

更受年轻爸妈喜爱的纸尿裤——小今童纸尿裤

纸尿裤的选购的要点是多方面的,小今童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研制出更加优质的纸尿裤,是更多爸妈的信赖之选。想要了解小今童纸尿裤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今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