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可亲纸尿裤,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4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想宝宝舒适健康,纸尿裤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妈妈都会纠结钙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在面多对多种功能的纸尿裤面前妈妈都会就接不易,但其实不管什么功能的纸尿裤,这几样功能都是不能少的,妈妈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贝可亲纸尿裤,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纸尿裤的透气性、舒适、吸收量是选择纸尿裤的主要选购要点,贝可亲纸尿裤坚持以优质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是众多妈妈的品质选择,每一款纸尿裤都更加适合中国宝宝,让宝宝更加舒适。

贝可亲纸尿裤,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纸尿裤采用韩国尖端竹炭技术:竹炭工艺层迅速与尿酸发生酸碱中和反应,使尿酸不再腐蚀宝宝娇嫩肌肤,有效防止宝宝尿布疹的发生,贴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高效杀菌抗病毒,抑制有害细菌和病毒,让屁屁远离瘙痒,宝宝舒爽,妈妈当然舒心;宝宝不哭不闹,让妈妈轻松替宝宝换尿裤。面层采用防粘亲水深压纹面料快速的吸收宝宝的尿液,时刻保持宝宝小PP的干爽。

贝可亲纸尿裤,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双层立体防漏隔边: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腿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采用进口住友高分子+丝光棉+无尘纸的完美结合,通过高压力抽风增压技术,使无尘纸+丝光棉和高分子完美融合,极大的改善断层的不良效果,增加了吸收量的同时确保反渗效果更好。采用莱卡的的腿部橡筋,使得产品更加柔软有弹力,在保护宝宝肌肤的同时防止漏尿的发生。

贝可亲纸尿裤,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深压纹高效透气复合底膜使产品更加的柔软通气,使之达到空气自然流通。透气柔和,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宝宝皮肤自由的呼吸让宝宝更加舒适。

贝可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