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的作用 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温和洁净 长效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5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会选择用婴儿湿巾给宝宝进行清洁,但是也有很多家长尤其是新手爸妈对于婴儿湿巾处于观望态度,因为他们不能确认婴儿湿巾到底有什么作用,对宝宝的皮肤和身体健是否有影响,因此不敢轻易尝试。

婴儿湿巾是专门给宝宝用的湿巾,具有温和清洁、保湿滋润、消毒抑菌作用;和成人的湿巾相比,婴儿湿巾的要求相对更高,按照使用的部位不同,分为普通婴儿湿巾和婴儿手口湿巾。

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用日本先进的婴幼儿护理研究理念,温和安全,唤醒并提升宝宝肌肤原生抵抗力,更适合亚洲宝宝肤质,专业呵护宝宝健康肌肤。

婴儿湿巾的作用 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温和洁净 长效呵护宝宝肌肤

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的3大特点,让家长放心,宝宝舒心。

(一)超纯水质

采用严谨的净化和过滤工艺,运用RO逆流渗透技术,无菌、无盐、纯净、更安全,洁肤更护肤。

(二)每一张都极致柔软

水感无纺布设计,手感柔软、蓬松、不易掉絮,适用于清洁宝宝的嘴角、牙龈等娇嫩部位。

婴儿湿巾的作用 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温和洁净 长效呵护宝宝肌肤

(三)无添加、更安全

无敏配方,不添加二恶烷、酒精、香精、荧光剂、漂白剂等成分,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伴侣。

(四)给宝宝全方位的洁净呵护

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内含80抽,可以用于宝宝擦小嘴、擦汗渍、擦屁屁、擦手手,多效呵护,让宝宝随时保持洁净滋润。

而且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是恒安集团旗下婴幼儿护理品牌——淳一的系列产品,且恒安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是国内知名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由此更进一步的确保了淳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的高品质、高质量,让家长们更放心。

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