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美素力与蓝色星空正式举行全国各大央视卫视达成战略签约仪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作为中国优质奶粉企业,广州美素力始终坚持用健康之心成就完美品质,十余年潜心耕耘,只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2019年5月16日,广州美素力企业与蓝色星空在长春正式举行了全国各大央视卫视达成战略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蓝色星空采访了广州美素力全国运营总监侯剑,听他讲述十余年美素力企业的革新蜕变,携手宝素力&喜素力&康素力奶粉共同筑梦,推动中国奶粉产业健康发展。

广州美素力与蓝色星空正式举行全国各大央视卫视达成战略签约仪式

十四年坚守奶粉行业 打造爱的奶粉

广州美素力企业成立于2005年,十四年来,始终品质如一备受市场信赖。公司旗下有宝素力、喜素力、康素力三大品牌,9个配方,并已全线通过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奶源来自于爱尔兰kerry集团,是天然纯净的草饲奶源,所以每一罐奶粉品质一直以来优秀稳定。也正是有一群有爱心,有责任,有良知的美素力人,以诚信做人,以爱的奶粉为理念,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营养安全放心的好奶粉而奋斗。

四大战区精耕细作 实现动销为王 品牌为王

目前在品牌建设上,广州美素力企业与全国各大卫视以及部分央视等电视广告传媒植入了品牌宣传投入,在线上婴童的一线网媒,如中国婴童网、母婴商情、新浪等各大门户网站进行了战略合作,打造行业标杆品牌。同时针对线下的各大婴童展会,终端渠道及门店地推上也投入了巨大的广告宣传。在团队建设上,全国分为四大战区,华南海南战区、华中西南战区、华北西北战区、华东沿海战区,希望行业有资源有能力的高效人才做好资源共享,断点区分,制定好良好机制,加快市场拓展。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突破,从人员上,模式上,推广上,培训服务上做到4个常态化,即培训常态化、会销常态化,终端PK常态化,订货交流常态化。动销团队要精耕细作,提升销量,打造区域之王,实现动销为王,品牌为王。

未来潜心打造奶粉供应链 增加奶粉类别多元化

未来,广州美素力企业将从奶源、配方、生产基地、营销、服务以及品牌建设上突破重围,增强核心综合竞争力,建立世界级优质的自建奶源地,建立跨国的海外奶粉生产企业、形成奶粉从原料、生产、罐装于一体的供应链,增加多元化的婴配奶粉类别,如原装进口羊奶粉,原装进口牛奶粉,目前,工厂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预计进口产品明年将上市。届时,广州美素力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宣传途径,创新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的推广模式,来带动现有三大品牌,形成互补。

同时,广州美素力将坚持做好爱心企业的标杆力量,加大爱心公益慈善事业的推广频率,把爱的奶粉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为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而奋斗。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