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7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长时间和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生活必备品,一直以来其柔软性和安全性都是父母关注的焦点,宝宝的肌肤敏感娇嫩,肌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健全,特别是在夏季,容易因为穿戴纸尿裤过久而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下面给大家推荐爱他美婴儿纸尿裤,埃及棉柔,舒适蓬松,天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推荐: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爱他美Aptamil源自德国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秉承着“宝宝舒适,妈妈舒心”的人性化理念,旗下产品根据宝宝自身生理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推出的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成长裤系列,符合宝宝所需,采用"埃及棉柔"为材料,还有多项爱他美最新研发的设计,对宝宝的呵护更专业更贴心,旨在给宝宝带来皇家般的尊贵享受。

推荐: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爱他美婴儿纸尿裤,甄选“埃及棉”为原材料,超高密度,超细纤维,使得纸尿裤具备高保湿性、丝滑柔软、温暖亲肤、环保清洁等特点,创新的魔力孔透气表层,一个个的透气小孔可以增加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让宝宝臀部肌肤自由自在的呼吸,尽享舒爽柔滑每一天。

推荐:爱他美婴儿纸尿裤 埃及棉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立体3D竖纹的便槽设计,能更好将宝宝的尿液及便便中的水分吸收锁定,凹凸的表层也能使纸尿裤和肌肤之间不会紧紧黏贴,有效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的接触面积,天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增加空气流通,配合高透立体隔边和柔软弹性腰围,双重保障,有效预防宝宝漏尿的问题,让宝宝的小屁屁更透气更干爽,保证整晚金质睡眠。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