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2019年05月27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娇嫩且薄,纸尿裤选择的不合适,家长稍不留意护理宝宝就会容易产生红屁屁,那么家长如何给宝宝的小屁屁进行呵护呢?推荐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1.勤换纸尿裤

一般宝宝尿3次就应该更换新纸尿裤了,尿量大的尿2次就该更换;

2.给宝宝洗屁屁

发现宝宝便便便要及时用温水或湿纸巾将屁屁清洁赶紧,记得不要来回擦拭哦;

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3.晒一晒小屁屁

更换新纸尿裤前需要先晾干小屁屁;

4.适当使用护臀膏

小屁屁清洁干爽后,涂抹护臀霜可以起到预防起红的作用。

预防宝宝红屁屁的关键就是给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纸尿裤,现在很多家长都选择诠芯爱纸尿裤给宝宝使用,而诠芯爱纸尿裤的四大特点是让万千家长与宝宝青睐的主要原因。

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一)3D悬浮芯

科学化设计芯体,上下凹凸,多层吸收,直接多出20%吸收面,瞬吸锁水。

(二)突点透气

神器“吸水颗粒“,小蜂巢环绕突点透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的干爽。

(三)立体防漏隔边

加宽芯体加高防漏的护围设计,有效防漏更彻底。

诠芯爱纸尿裤薄柔瞬吸 全心全意呵护宝宝

(四)弹力大环腰

双托立体护围,360°弹力大环腰,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给宝宝更温柔的爱。

诠芯爱纸尿裤,全芯品质,全心全意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诠芯爱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