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氣小猴 为宝宝撑起爱的保护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9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护肤我们总是有很多的技巧,护肤品的种类也逐渐增多,天然温和的护肤用品时对于敏感肌肤最好的护理。对于皮肤娇弱的婴幼儿来说,使用天然温和无刺激的护肤用品,才是对宝宝肌肤最好的护理。

元氣小猴   为宝宝撑起爱的保护伞

婴幼儿的肌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以及伤害,而且宝宝的角质层也很薄,含有化学物质的护肤品对宝宝肌肤非但起不到护理的作用,还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元氣小猴婴儿洗护用品精选自然界中的优质元素,严格控制采购渠道,每一克原料的精心挑选,都代表了天然纯净的关爱之心。

元氣小猴   为宝宝撑起爱的保护伞

元氣小猴紫草油,专为宝宝红屁股设计,构建天然保护伞,有效隔离肌肤和尿液,让防止红屁股,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红痒及修护汗液便尿侵透肌肤皱褶引起的不适。

元氣小猴   为宝宝撑起爱的保护伞

草本护肤,质地普遍轻盈透薄,渗透性很好,使用后会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微酸性防护膜,有助于隔离细菌,粉尘和阳光紫外线针对性强草本植物种类繁多,不同的草本具有不同的润肤、健肤功效。因此可以各司其职,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元氣小猴   为宝宝撑起爱的保护伞

元氣小猴润肤乳,产品中无香精,不添加人工化学成分,充分补充宝宝肌肤缺失的水分,深层保湿。富含天然胶原蛋白,不含油脂,性质温和,能被肌肤迅速吸收,四季皆宜。产品更加温和无刺激,对于新生儿以及敏感肌的宝宝都可以使用,温和清洁宝宝肌肤,让宝宝轻松度过夏天。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