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细致安全呵护宝宝肌肤就选康好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9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护肤这个话题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从自身的肌肤的护理,人们对于护肤品的需求一直处于增长的状态,婴幼儿肌肤的护理也是妈妈们关注的重点。要知道宝宝的肌肤更加容易受到伤害,护肤用品的选择就显得十分的重要。康好贝婴儿护肤系列,细致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

细致安全呵护宝宝肌肤就选康好贝

康好贝推出的国内第一款真正无添加洗护用品,是专为孕妇及婴幼儿打造的。特别是婴幼儿皮肤尚未发育成熟,生理功能还不完善,表皮角质层薄,皮肤的抗菌和免疫力薄弱,因此要特别强调高度安全性。

细致安全呵护宝宝肌肤就选康好贝

婴幼儿护肤用品的各组分原料,都要求其纯度高、杂质少、无刺激性及无过敏性,对眼睛的刺激要求极低或无刺激。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矿物油等化妆品中常见的添加剂成分,给肌肤纯净天然、安全的呵护。

细致安全呵护宝宝肌肤就选康好贝

康好贝无添加产品原料均萃取于进口天然植物,在原料甄选方面,康好贝极为苛刻,全部采用天然植物提取液替代人工合成防腐剂、人工合成香精、人工合成色素,让每一瓶康好贝洗护产品,都有着大自然的植物清新,从打开瓶盖的那一刻起,就能让宝宝享受到独特的自然芬芳。

细致安全呵护宝宝肌肤就选康好贝

安全天然的护肤用品对于宝宝才是最好的呵护,康好贝致力于为万千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护肤产品,给宝宝肌肤建立一层天然的保护屏障,让宝宝肌肤免受外界的伤害。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康好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