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米乳、米粉系列 万千母婴门店畅销品欢迎你的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9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资深母婴门店老板,他们对产品的选择有很高的要求。在铺货上只选择畅销品,或者有发展潜力的产品。而在婴幼儿辅食系列中,米乳(米乳)是必不可少的。宝贝当家米乳、米粉系列 ,营养纯度高,在全国母婴门店中都是畅销爆款。

宝贝当家米乳、米粉系列  万千母婴门店畅销品欢迎你的加入

宝贝当家有机米乳系列包括:宝贝当家益生菌护畅蒸米乳系列、宝贝当家双水解营养蒸米粉系列、宝贝当家有机米乳系列、宝贝当家有机营养米粉系列。每个系列都有益生菌、钙铁锌核桃、胡萝卜小米、水苏糖、果蔬多维、DHA淮山等多种配方,有盒装也有听装,不同包装满足不同消费群的需求。

宝贝当家米乳、米粉系列  万千母婴门店畅销品欢迎你的加入

米粉(米乳)系列,优选原料,添加益生菌、钙铁锌等营养因子,品质优良,易溶解,易吸收,粉质细腻,可用奶瓶吸食,食用后奶瓶易冲洗,宝宝吃得开心,妈妈放心、省心!

宝贝当家米乳、米粉系列  万千母婴门店畅销品欢迎你的加入

在婴幼儿辅食市场中,产品众多,想要选择一款真正备受市场喜爱的产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宝贝当家米乳、米粉系列自荐,希望能够得到消费者以及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的关注。

宝贝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