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的保存小技能 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0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已成为新生儿成长的一部分,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其安全性和高品质一直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父母要知道宝宝从出生到停用纸尿裤大概会使用4000片以上,那么,纸尿裤的保存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跟着美国洁纳斯纸尿裤一起来看看吧。

纸尿裤的保存小技能 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1、纸尿裤的保质期

首先,纸尿裤的保质期是首要,其保质期一般是在两年到三年的时间,在购买纸尿裤时,父母要留意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2、放置在干燥的地方

当宝爸宝妈们存放纸尿裤的时候,不管有没有开封,都最好放置在清洁、干燥且无日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在2~3个月之内使用完最好。

3、已开封的纸尿裤密封放

父母可以选择将已开封的纸尿裤密封放进储物箱里,放在阴暗干燥的地方,或者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用胶带封往高处干燥阴凉处放。

纸尿裤的保存小技能 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全球畅销品牌之一,秉承着“因爱携手,自信成长”的产品理念,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先进的星月云悬浮工艺,从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能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世界。美国洁纳斯纸尿裤,超薄透气,干爽舒适,能让宝宝活动会更加自由,不会有束缚感,不添加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弯月悬浮式吸收芯体,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能够全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纸尿裤的保存小技能 美国洁纳斯纸尿裤 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细致的星雨结构采用太空微孔技术,创新珍珠点面层工艺,触感柔软舒适,能够减少纸尿裤与屁屁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三轨道导流,及时将水分送达瞬吸魔力因子,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绵柔纳米环保底膜,不仅蓬松柔软快速散热,还能做到不起坨不断层,确保小宝宝穿着的舒适性,让宝宝充分体验探索的乐趣。

洁纳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