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蒂娜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升级纤薄芯体时刻保持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30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还需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吗?家里的老人会觉得夏天要太闷热了,还不如给宝宝穿开裆裤,还能教宝宝自己上厕所,省心又省力。那么纸尿裤到底是给宝宝带来了福音呢?还是给宝宝带来了不卫生?难道开裆裤真的比纸尿裤好吗?

温蒂娜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升级纤薄芯体时刻保持干爽

其实给宝宝穿开裆裤不仅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感染细菌,过早的让宝宝训练如厕还会造成孩子杠脱,导致宝宝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训练如厕。温蒂娜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无化学成分、无酒精、五香料、无荧光剂、无漂白剂、无甲醛,是一款通过了安全试验的纸尿裤,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红屁屁。

温蒂娜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升级纤薄芯体时刻保持干爽

温蒂娜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升级纤薄芯体时刻保持干爽

温蒂娜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升级纤薄全芯体,薄至0.2cm,仅仅只有一枚硬币的厚度,在帮助宝宝开启清爽之旅的同时也不失海量吸收的优势,柔薄清爽又透气,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让宝宝舒适无感,小屁屁全天候自然呼吸。温蒂娜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ES热风吹以及立体外翻双层的侧边设计,给宝宝双重的呵护。

温蒂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