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营养的建设者——彤博士婴儿营养品
2019年05月30日 16:5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婴儿营养品逐渐占据母婴市场的主流,国民对于营养品的认知越来越全面,爸妈对于宝宝的营养更加重视,对于营养品的追求也更加高,在母婴市场中有机的、安全的、健康的、有效的营养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彤博士始终坚持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营养品,是众多妈妈的品质之选。

宝宝营养的建设者——彤博士婴儿营养品

彤博士恪守产品正规,品质保证的经营准则,遵守GSP/GMP管理规范,保证产品资质齐全,建立全程追溯系统,确保每个环节质量安全。“彤博士”做为国内高端健康产品品牌,以通过提供“有机的、安全的、营养的、有效的”健康产品为追求目标,以“营养一身、健康一生”为核心理念,不断开创进取,创造佳绩。

宝宝营养的建设者——彤博士婴儿营养品

彤博士品牌自诞生以来,经营的保健食品、益生菌粉、有机面条、鳕鱼肝油、葡萄糖粉、营养米粉、奶米粉、婴宝乳膏、营养颗粒等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业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宝宝营养的建设者——彤博士婴儿营养品

彤博士营养品以品种丰富的营养品以及优质的质量,在母婴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地位,在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巨大潜力的的情况下,彤博士有着更加远大的市场前景和目标,致力于万千宝宝的营养建设,扩大市场,面向全国区域招商,欢迎你的加入。

宝宝营养的建设者——彤博士婴儿营养品

如有意向了解彤博士营养品牌者,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彤博士期待你的加入,共赢母婴新市场。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