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推荐 嘉宝果泥蔬菜泥系列 健康又美味省时省力好消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1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发育,其胃口也越来越大,六个月之后,单纯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这时候就需要科学适当的添加辅食。很多宝妈都会选择自己给宝宝做辅食,但是自己做辅食费时又费力,每天辛苦切菜、搅拌、打各种泥,不如来看看嘉宝果泥蔬菜泥系列,健康又美味,省时省力好消化。

宝宝辅食推荐 嘉宝果泥蔬菜泥系列 健康又美味省时省力好消化

嘉宝作为全球婴幼儿辅食领导品牌,自1927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始终坚持以宝宝为中心,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不仅是美国领先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商,也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嘉宝对每个宝宝健康饮食的贴心呵护就像妈妈的爱,无私周到,成为绝大多数美国父母的信赖之选。

宝宝辅食推荐 嘉宝果泥蔬菜泥系列 健康又美味省时省力好消化

嘉宝果蔬泥选用全球优质农场纯天然的新鲜蔬果为原料,独特的加工工艺,锁住新鲜果蔬的营养精华,保有蔬果的原有色泽,采摘前进行糖份和成熟测试,以保证蔬菜和水果中含有最好的营养和味道,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好消化、不上火,口味纯正自然,不添加蔗糖、食盐、淀粉,绝无人工色素、香精及防腐剂等对宝宝有害的物质,不会让宝宝产生对甜味的依赖,更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非常适合宝宝的吞咽及消化吸收。

宝宝辅食推荐 嘉宝果泥蔬菜泥系列 健康又美味省时省力好消化

嘉宝辅食泥用嘉宝其独有的Nature Lock烹调方法,好多口味可选,营养健康而且细腻好消化,能满足宝宝辅食添加的多样性原则又能符合从单一口味到混合的循序渐进原则,细腻顺滑的口感适合宝宝的小喉咙,不怕噎到,还能帮助宝宝从小养成爱吃果蔬的习惯。水果泥酸酸甜甜 蔬菜泥细腻清甜,分盒装易于携带和储存,不易造成食物浪费,帮宝爸妈们省了不少时间,是宝宝健康辅食必备。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