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婴儿洗发沐浴露 让宝宝清爽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1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洗澡要不要用沐浴露是很多妈妈纠结的事情,因为宝宝的肌肤容易受到刺激,所以很多妈妈会选择给宝宝用清水洗澡,认为使用清水给宝宝洗澡是对宝宝肌肤最好的,但是宝宝皮肤会分泌很多的油脂,清水是无法彻底的清洁宝宝的肌肤,如果对于皮肤的清洁没有做到位,就会很容易滋生细菌,对宝宝的肌肤有更大的伤害。

辈奈尔婴儿洗发沐浴露  让宝宝清爽一夏

所以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沐浴露,不仅可以有效的清洁宝宝的肌肤,同时对于宝宝肌肤也有很好的护理,温和无刺激的沐浴露对宝宝才是最好的。辈奈尔婴儿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幼儿研制,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

辈奈尔婴儿洗发沐浴露  让宝宝清爽一夏

奈尔婴儿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儿皮肤、发质研制,特别添加VE,VB5和萃取洋甘菊精华,舒缓滋养宝宝娇嫩的皮肤及头发。无泪配方,采用超温和高纯植物来源表面活性剂,绝少刺激宝宝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皮肤。经常使用让宝宝头发更加柔润亮泽,舒缓滋润皮肤。

辈奈尔婴儿洗发沐浴露  让宝宝清爽一夏

产品中含有珍贵植物精华,具有清润舒缓等功效,调理及舒缓头皮的作用,原料使用优选出生植物、萃取嫩芽精华,以嫩芽新生,养护初生的全新理念。深层滋养宝宝的娇嫩肌肤,补水保湿,增强肌肤细胞活力,令肌肤充满健康活力,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全面的呵护。

辈奈尔婴儿洗发沐浴露  让宝宝清爽一夏

在夏天,给宝宝洗一个舒舒服服的澡是最适宜不过的事情,让宝宝肌肤时刻清爽,辈奈尔始终坚持为宝宝带来更好的洗护用品,让宝宝的肌肤不在受到伤害,为宝宝肌肤的贴心守护骑士。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