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宝宝纸尿裤选择的标准——艾德菲尼纸尿裤:轻薄透气是关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3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烈日似火,地如蒸笼,处于这个极易出汗的大环境之下,家长也开始变得忧心忡忡了,因为宝宝的汗腺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全,汗液排出不畅时会导致湿疹、痱子等皮肤状况,尤其是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总是会出现红屁屁,而作为宝宝的小屁屁的“保护神”——纸尿裤,在夏天该以什么的标准选择呢?德菲尼纸尿裤:轻薄透气是关键!

夏天宝宝纸尿裤选择的标准——艾德菲尼纸尿裤:轻薄透气是关键!

轻薄度和透气性是宝宝夏季穿纸尿裤的舒适度的最直接的表现。艾德菲尼纸尿裤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设计,4.5mm超薄芯体+高透气超柔表层,更懂宝宝的需求,给宝宝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艾德菲尼纸尿裤的双层立体护围,更加贴合中国宝宝的天然生理曲线;神奇的魔术扣设计,更加柔软、不伤宝宝皮肤;而且,艾德菲尼纸尿裤也拥有着多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是一种替代性或新的改良技术,该改良技术目前还无人发明,具有独创性。

夏天宝宝纸尿裤选择的标准——艾德菲尼纸尿裤:轻薄透气是关键!

(一)弹性腰围专利号201120125428.0:弹性好、透气性能强,可以自由伸缩,减少纸尿裤对宝宝的束缚感,增加舒适度,让宝宝想怎么动都可以!让宝宝随心所欲,放飞自我。

(二)棉芯专利号201120145201.2:更加柔软、舒适,给宝宝云端般的轻柔呵护;具有不断层、不起坨等特点。

夏天宝宝纸尿裤选择的标准——艾德菲尼纸尿裤:轻薄透气是关键!

除此之外,艾德菲尼纸尿裤也是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个品牌主打品牌,而艾德菲尼纸尿裤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其对纸尿裤的品质都有着超高标准的要求——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择定最佳配比材质;艾德菲尼纸尿裤进入市场前也广泛征求了近千位妈妈的试用和专家的指导建议,艾德菲尼对小PP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不断层、不结团、柔软丝滑、干爽度、滑渗量、回渗量等核心要点上已经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

艾德菲尼纸尿裤不仅是一款优质、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纸尿裤,也是一款可以陪伴宝宝度过炎炎夏日的贴心纸尿裤。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