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天护肤不容忽视:哈罗闪婴儿润肤霜留住滋润告别干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4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觉得夏天的时候,天气热,给宝宝涂面霜容易脸上油油的,就直接不给宝宝涂面霜了,其实这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夏天不给宝宝涂面霜的话,宝宝脸上的水分不能被锁住,很容易被蒸发,再加上开空调,接下来就逐渐变得干燥了……因此宝宝夏天的面霜护肤工作不容忽视,推荐哈罗闪婴儿润肤霜,留住滋润,告别干燥。

宝宝夏天护肤不容忽视:哈罗闪婴儿润肤霜留住滋润告别干燥

哈罗闪婴儿润肤霜基于婴幼儿的肤质,特别添加了水解牛乳蛋白与天然橄榄叶提取物+甜扁桃油,严格科学配比,符合黄金比例,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一)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周全母爱呵护

精心挑选的天然活性物质,以创新水解工艺从牛乳中提取,与皮肤的保湿因子(NMF)的成分相似的水解牛乳蛋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宝宝夏天护肤不容忽视:哈罗闪婴儿润肤霜留住滋润告别干燥

(二)天然橄榄叶提取物+甜扁桃油

天然橄榄叶提取物成长过程严格把控,无化学成分添加,可增强宝宝的皮肤活力,维持皮肤柔嫩;协同肆意生长在向阳地区的“保湿宠儿”——甜扁桃油,能够滋润宝宝的肌肤,提生宝宝肌肤弹性。

哈罗闪婴儿润肤霜质地绵密,亲肤易吸收,不含石蜡油、着色剂等成分,有着哈罗闪调配的植物香,让宝宝时刻记起护肤的亲昵时光。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