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ABA疯狂动物迷纸尿裤 颜值即正义 重新定义纸尿裤新视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4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婴儿的必需品,是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娇嫩肌肤的“亲密伙伴”,不仅因为纸尿裤保护着宝宝私密部位,还以为使用周期长和贴身使用的缘故,所以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又优质的纸尿裤尤为重要。市面上纸尿裤品牌林林总总,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BEABA疯狂动物迷纸尿裤,颜值即正义,重新定义纸尿裤新视觉。

BEABA疯狂动物迷纸尿裤 颜值即正义 重新定义纸尿裤新视觉

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90后、95后逐渐成为新一代辣妈群体,美国BEABA定位于中高端用户,联合留学设计师、国外时尚先锋、艺术家联合推出高颜值包装设计,使宝妈们“沉迷” 于产品的“美色”。设计师抓住每一个消费者都喜欢美好的事物,设计包装时尚潮流,在传统纸尿裤功能上进行创新,产品包装与众不同,抓住母婴群体的消费痛点和媒介使用习惯,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从中脱颖而出,深受中国父母的喜爱。

BEABA疯狂动物迷纸尿裤 颜值即正义 重新定义纸尿裤新视觉

美国BEABA疯狂动物迷系列纸尿裤,专为宝宝量身“定制”,设计师用饱满的情感和细腻的笔触,为孩子描绘出一个疯狂动物迷世界,营造了丰富的想象空间。宝宝肌肤的触觉非常敏锐,对不良刺激更加敏感,采用全球精选超级柔软材质,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凹凸透气柔点网层透气性更出色,让宝宝小屁屁更干爽舒适,超大棉柔弹性环抱腰围,舒适合身,档下黄金双弧柔韧设计,更服帖大腿根部,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有效预防漏尿问题。

BEABA疯狂动物迷纸尿裤 颜值即正义 重新定义纸尿裤新视觉

BEABA旨在繁琐的生活中探索艺术美,找回自己的诗和远方,为生活添加仪式感。疯狂动物迷纸尿裤薄若蝉翼、柔若无物,创新的DRY TECH科技,更薄,更吸收、更干爽,可以给宝宝牛奶般丝滑的穿戴体验,还特别添加了新型抗菌高分子,让宝宝远离病菌的刺激与侵害,由内而外得到全面防护,一包多色,释放纯真!

BEAB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