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添加什么辅食好?咿呀宝贝膳蒸有机米粉营养均衡更天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在宝宝4—6个月时,开始为他添加辅食以此来满足宝宝在生长进程中所需求的养分物质,为宝宝正常成长发育奠定坚实的基础,那么,宝宝添加什么辅食好?推荐咿呀宝贝膳蒸有机米粉,营养均衡、更天然!让宝宝迟到的每一口辅食都是健康营养的。

宝宝添加什么辅食好?咿呀宝贝膳蒸有机米粉营养均衡更天然

咿呀宝贝膳蒸有机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且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更特别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有机水果成分,淡淡奶香,口感顺滑,适合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善的宝宝食用。

宝宝添加什么辅食好?咿呀宝贝膳蒸有机米粉营养均衡更天然

而且咿呀宝贝膳蒸有机米粉区别于其他普通米粉的是其原料和生产工艺都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去生产,且有机原料含量大于等于95%,因此米粉更加的天然纯净。

咿呀宝贝膳蒸有机营养米粉,自然优质,健康营养,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国际标准,通过了多项权威有机产品认证,让宝宝远离有害物质,让家长无后顾之忧,是宝宝健康成长的最佳选择。

咿呀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