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赋能归来宠爱有加 泰迪熊纸尿裤臻薄宠爱系列升级归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慧聪网
分享:

泰迪熊纸尿裤臻薄宠爱系列2.0升级归来!将于2019年6月初全面铺货上市,知名品牌母婴店及各大连锁超市均有销售!

于万众瞩目之中华丽转身,在万人期待之中赋能归来,升级款臻薄宠爱将为每个宝宝带去夏日福音,清爽透气,这个夏天不闷热,放肆玩!

赋能归来宠爱有加 泰迪熊纸尿裤臻薄宠爱系列升级归来

三大核心 用心宠爱

◆透气性double:新产品面层、底层都进行了打孔,超50亿透气微孔,双面打孔,双倍透气,空气流通自如,宝宝长时间穿戴不惧闷热。

◆轻薄感double:新产品采用人体工学贴身设计,在保证功能的基础上,减薄20%,如蝶翼般轻薄灵动,宝宝裸感穿戴,玩乐更自如。

◆柔软度double :新款产品无论面层还是底层,都使用柔软的热风无纺布,由里到外,摸得到的亲肤柔软,给宝宝更细心的呵护。

赋能归来宠爱有加 泰迪熊纸尿裤臻薄宠爱系列升级归来

对泰迪熊纸尿裤臻薄新款和臻薄旧款的对比

◆透气性、轻薄度、柔软度

1)透气性:臻薄新款的透气性优于旧品,新的臻薄产品的透气底膜上至少有50亿个微型透气孔,需要在高科技支持下才能看到。

2)轻薄度:臻薄新款的厚度在旧品的基础上有所提升。并非采用减少高分子含量的方式来让纸尿裤更薄,而是采用了研发的新型芯体和新型多倍吸高分子材料,在吸收尿液不变的情况下,让纸尿裤瘦身,更轻薄贴体。

3)柔软度:臻薄新款采用丝柔防粘无纺布,比旧款柔软丝滑,给予初生肌春风拂面的舒适感。

盛夏蝉鸣时挥挥手告别闷热、告别厚重桎梏。入夏跟风,不惧闷热,颠覆传统夏季认知,舒爽轻薄放肆玩一整夏!泰迪熊纸尿裤臻薄宠爱系列纸尿裤赋能归来!

慧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