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她芙”山茶油护肤 建立肌肤保护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9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山茶油对于肌肤的护理有很好的作用,一直以来多数婴幼儿的护肤用品中都护添加山茶油,可以更加温和的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婴幼儿的肌肤比成人的更加脆弱,所以护肤用品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山茶油可以更加温和的滋养宝宝的肌肤,同时为宝宝的肌肤建立一层保护屏障,让宝宝肌肤不受外界的袭击和伤害。

“她芙”山茶油护肤  建立肌肤保护屏障

她芙婴幼儿洗护用品以野生红花有机山茶籽油为主要原料,融入更多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色素和矿物油,秉承中医古方养颜经典的精髓和天然护肤的理念。采用先进的低于80度冷压榨工艺,保持了茶籽油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有效成分,安心、专业,专注呵护宝宝和女性肌肤健康。

“她芙”山茶油护肤  建立肌肤保护屏障

山茶籽油的组成部分70%—80%和人体皮肤一样,与皮肤的亲和性很好,易于皮肤吸收,用于护肤品,可以促进皮肤柔嫩而富有弹性,具有很好的润肤护肤功效。

“她芙”山茶油护肤  建立肌肤保护屏障

山茶油被用于护肤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山茶油有助于保持皮肤的柔软健康。其抗氧化作用可以在恶劣环境下,有效保护皮肤。她芙婴幼儿洗护用品采用大量的山茶油为原料,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肌肤,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健康。

“她芙”山茶油护肤  建立肌肤保护屏障

如有意向了解她芙婴幼儿洗护用品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她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