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纸尿裤就选雅佳贝儿 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0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妈妈会纠结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闷热的环境,会让宝宝的屁屁更加容易出现红屁屁。很多长辈会觉得尿布会比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但是尿布真的比纸尿裤好吗?尿布就不会出现红屁屁了吗?

夏季纸尿裤就选雅佳贝儿   远离红屁屁

传统尿布一旦尿湿了,尿液会从布料的两层分别渗漏:向内,渗漏的尿液会捂湿宝宝的小屁屁;向外,浸透打湿宝宝的衣裤或床垫被褥。除非每一次尿湿后家长都立刻能感知,并即刻更换,不然宝宝的娇嫩的小屁股就会一直处在湿尿布包裹的潮湿状态。更换不及时,宝宝屁屁还是会出现红屁屁的情况。

夏季纸尿裤就选雅佳贝儿   远离红屁屁

纸尿裤使用更加方便,可以更好的隔绝宝宝屁屁与尿液的接触,红屁屁的几率就大大的减少,选择透气性良好的纸尿裤就可以更好的避免红屁屁。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妈妈就要注意了。雅佳贝儿采用天然滋润表层,柔棉感清爽透气外层,让宝宝娇嫩的肌肤感觉清爽舒适。

夏季纸尿裤就选雅佳贝儿   远离红屁屁

纸尿裤中无氯无香精,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金属检测仪)全封闭式无尘车间生产并严格执行卫生检测条例,耗资百万增添了国际高端(污点检测仪)。不含荧光剂,不含化学洗剂。

夏季纸尿裤就选雅佳贝儿   远离红屁屁

采用环抱式弹性腰围,双层据水侧边,紧密贴合宝宝身体有效防侧漏,六层结构组成干爽亲肤表层,快速吸收深层,透气底层,层层保护宝宝娇嫩PP防止宝宝PP过敏等担忧问题。整体设计贴合中国宝宝身体特点,产品亲柔超薄,更适合宝宝娇嫩屁屁。

美好景像、雅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