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婴益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1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铁蛋白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占据了乳蛋白的10%-15%,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被称之为构筑婴儿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当然新生儿宝宝的免疫力一般都是来自于母乳,但是母乳的免疫力只能够维持6个月左右,6个月之后母乳中所含有的免疫力因子极低,所以宝宝就容易受到病菌、细菌的侵害,导致出现各种疾病。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婴益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而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宝宝的成长发育尤为的重要,能够帮助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增强造血功能。婴益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奶源来自于世界知名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纯净牧场自由放养的健康乳牛分泌的乳汁, 运用先进的超膜分离过滤提取技术及低温冷冻干燥技术,与天然新西兰的牛乳相结合,确保产品纯度高达98%,能更好与铁元素相结合,提高自身免疫力,确保蛋白活性,有效阻止细菌生长。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婴益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婴益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还特别特别添加了复合益生元(水苏糖+FOS)和牛磺酸, 可以迅速改善机体消化环境,促进益生菌生长,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还可以提高视神经系统和视力发育。而且复合益生元以、抗坏血酸以及牛磺酸,增强机体抵抗力,与乳铁蛋白搭档,给宝宝多重免疫防护。

婴益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先进的超膜分离过滤提取技术以及低温冷冻干燥技术,在提取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物品,不破坏牛乳中各种营养成分,最大程度保留营养物质天然活性。 并且它的包装是采用独立包装,确保产品有效期内 活性免疫因子不流失,同时避免产品食 用中的交互传染,即食即拆,食用方便。

婴益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