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补锌 选葆迪乐婴幼儿营养素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1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宝宝缺锌的高发,补锌是非常重要的。锌是人体中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物质,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夏季宝宝补锌  选葆迪乐婴幼儿营养素锌

夏季出汗多,大量的汗液排出,会从身体带走大量的锌。很多宝宝胃口更不好,俗称苦夏,吃得不好各种营养摄入也就不足。锌和B族维生素的缺乏尤其明显。气温高,细菌繁殖快,宝宝出现腹泻的次数增多,腹泻是造成短时间内锌大量流失的主要原因之一。

夏季宝宝补锌  选葆迪乐婴幼儿营养素锌

这些都是夏季宝宝缺锌的主要原因,及时的给宝宝补充锌,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发育。很多妈妈选择食补给宝宝补充身体中缺少的锌,但是食补的见效慢,选择适合的锌剂,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补充。葆迪乐婴幼儿营养素锌,补充宝宝身体中流失的锌,让宝宝更加健康。

夏季宝宝补锌  选葆迪乐婴幼儿营养素锌

缺锌的宝宝会出现食欲差、舌苔厚、抵抗力差、易出汗、身体矮小、头发枯黄、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如果宝宝出现这种症状,妈妈就要注意是否宝宝缺锌,及时的补充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成长。严重的缺锌可能会导致宝宝生长发育迟缓,妈妈要时常注意宝宝锌的补充。

美好景像、​葆迪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