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乐舒儿童益生菌消疹止痒特护霜 天然草本萃取•抑菌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2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时节,宝宝的肌肤会变得越来越敏感,尤其是干燥的夏季更是容易因为缺水引起肌肤干燥、晒伤等症状。爱唯乐舒儿童益生菌消疹止痒特护霜孕婴专用,草本萃取+益生菌组合成的天然成分,温和不刺激,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爱唯乐舒儿童益生菌消疹止痒特护霜  天然草本萃取•抑菌护肤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爱唯乐舒儿童益生菌消疹止痒特护霜呢?由于宝宝的皮肤还处于的发育阶段,使得宝宝的免疫系统比较的脆弱,皮肤很容易被细菌入侵,如果妈妈照料不佳的话,就会使得宝宝的皮肤受到损伤,出现过敏、红肿、水泡等皮肤过敏的症状。而且宝宝还小,不能随便的使用药膏,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

爱唯乐舒儿童益生菌消疹止痒特护霜  天然草本萃取•抑菌护肤

爱唯乐舒儿童益生菌消疹止痒特护霜  天然草本萃取•抑菌护肤

爱唯乐舒儿童益生菌消疹止痒特护霜特别添加了金银花、地肤子、益生菌、红没药醇、苦参以及黄芩和维生素E等护肤原料,可以帮助宝宝有效的抑菌修护,隔离养肤,温和的呵护宝宝娇嫩的敏感肌肤。

爱唯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