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注食品营养研究 小羊麦奇儿童零食匠心研发 好吃又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2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营养学会的《中国儿童青少年零食指南(2018)》指出:2-5岁学龄前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这一阶段三顿丰富的正餐与两次适量的加餐是学龄前儿童获得全面营养的保障,因此给宝宝提供适量的专门为儿童研制的零食是非常有必要的,推荐小羊麦奇儿童零食,专注食品营养研究,匠心研发,好吃又营养。

专注食品营养研究 小羊麦奇儿童零食匠心研发 好吃又营养

小羊麦奇儿童零食针对中国儿童的体质特点和营养需求,精心研制多款多营养、易吸收的儿童营养饼干,多种口味饼干,满足不同的味蕾需求;首尝新鲜羊乳+多种营养元素的专有配方,科学配比的营养元素组合,既保持了羊乳原有的浓郁乳香,又能够将羊乳与营养元素科学混合,浓香味美,回味悠长。

专注食品营养研究 小羊麦奇儿童零食匠心研发 好吃又营养

好零食,来自好原料。小羊麦奇儿童零食羊乳的鲜,混合醇醇的麦香,口味清香松脆,比普通饼干更易软化;搭配温水或温奶,果汁泥,酸奶食用,风味更佳。

而且,小羊麦奇儿童零食匠心研发,不断推陈出新,运用营养锁存技术,保障出厂产品的质量过硬,健康营养;运用专业烘焙,匠心制作工艺,香味漫溢,只有不掺杂其他味道的好饼干,才可以完成一次味觉的奇幻旅程;且棒棒饼干的造型,硬度适中,粉末细腻,能够练习萌牙期儿童的抓握、手眼协调能力。

专注食品营养研究 小羊麦奇儿童零食匠心研发 好吃又营养

高标准、高要求,才能保障零食的品质。小羊麦奇儿童零食严格的品控系统,对原料,生产,销售,售后等各环节的把控,严格按照国家的各项指标要求,确保产品品质,把高品质的健康好零食呈给宝宝。

​小羊麦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