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贝滋 让肌肤护理变得如此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2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对于皮肤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身体中缺锌会导致皮肤粗糙、皮肤炎症等多种症状。婴幼儿护肤一直是妈妈们操心的一个问题,经研究表明,解决人体皮肤问题的验方中能解决皮肤问题的本草植物的一大共性--富锌。而“俏贝滋”所有产品,均采用天然富锌本草植物为原料,真正的解决宝宝的肌肤问题。

俏贝滋  让肌肤护理变得如此简单

俏贝滋--“锌”洗护系列均精选多种纯天然草本植物,采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和酵母菌/锌发酵技术,有效保留富锌活性成分,无泪配方。天然、无刺激,温和清洁、滋润、保养宝宝皮肤、头发、头皮。

俏贝滋  让肌肤护理变得如此简单

俏贝滋--“锌”呵护保健浴液:将浴液直接倒入泡澡的温水中,给婴幼儿泡澡。其中天然植物精华和酵母菌/锌发酵产物宝宝皮肤直接吸收,不用通过宝宝肠道、肝脏、肾脏代谢分解,减少各种负担。主要缓解宝宝感冒、发热、咳嗽、黄胆、开胃、便秘、清热、袪痱等问题。宝宝按疗程洗浴能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强身健体!

俏贝滋  让肌肤护理变得如此简单

锌离子的主要作用有,参与上皮组织分化;具有抗炎作用,比如能够降低有龋齿的情况下表面活性成分刺激IL-1的过量产生;能提高皮肤成纤维细胞对氧化应激反应的耐受能力;最近的研究证实,锌离子能够提高皮肤弹性,减少皱纹。人体平均含锌量大约2.5g,每天的最低摄入量约15mg。

俏贝滋  让肌肤护理变得如此简单

宝宝的皮肤更加容易受到刺激,俏贝滋专为宝宝肌肤的特点设计,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让肌肤焕发光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俏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