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营养金胚芽米粒米精系列 缤纷果蔬钙铁锌超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3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岁婴幼儿在膳食上面要尤为注意,营养均衡十分重要。多嘉爱营养辅食系列,专为0-6岁宝宝研究营养、安全食品系列,为中国宝宝提供全面监控的营养餐,让家长放心。多嘉爱结合国际前瞻新颖的喂养指导,为万千妈妈提供专业且科学的喂养育儿指南,让宝宝吃的健康、合理,全面保证婴幼儿成长健康。

多嘉爱营养金胚芽米粒米精系列  缤纷果蔬钙铁锌超营养好吸收

多嘉爱生产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内先进的GMP无菌生产车间,所有的产品均在十万级无尘车间内完成。多嘉爱产品采用高科技生物提炼技术,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科学配比调制出适合中国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辅食系列。

多嘉爱营养金胚芽米粒米精系列  缤纷果蔬钙铁锌超营养好吸收

多嘉爱营养金胚芽米粒米精系列,在市场中备受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的关注,同时也是消费者所青睐的产品系列。

多嘉爱营养金胚芽米粒米精系列  缤纷果蔬钙铁锌超营养好吸收

多嘉爱营养金胚芽米粒米精系列产品优势:除去麸皮只保留小麦或米胚芽最精华部份;采用α、β酵素双水解,更好消化更好吸收;添加多种高端营养素,营养更完整;蛋白质更优质,更好消化、更好吸收、不会引起过敏,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功能型米精华,解决宝宝厌奶,便秘,转奶、腹泻等常见问题。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代理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后期合作相关事项。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