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兔小贝高铁营养米乳 营养·健康·安全
2019年06月13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儿4-6个月的时候就要逐渐添加辅食,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辅食的添加是非常有必要的。米粉则是大多数宝宝辅食添加的第一选项,,兔小贝营养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给宝宝全面营养。但是米粉的添加也是有需要妈妈注意的地方,对于辅食的选择也是有技巧的。

兔小贝高铁营养米乳   营养·健康·安全

在宝宝刚接触辅食的时候,妈妈最好选择原味米粉给宝宝尝试,这样可以更好的让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提升宝宝对于食物的兴趣。同时也有助于宝宝的味蕾的发育,在宝宝适应后就可以逐渐添加其他口味和强化型的米粉。

兔小贝高铁营养米乳   营养·健康·安全

适应米粉后,就可以添加强化铁米粉、米乳,保证宝宝铁的摄取量的足够。宝宝六个月后,母乳中的铁含量已不能满足宝宝的每日需求。在宝宝能够有丰富的辅食、能够实现均衡的搭配之前,高铁米糊是他们很重要的铁来源。

兔小贝高铁营养米乳   营养·健康·安全

兔小贝婴幼儿高铁米乳,针对宝宝研制的辅食,补充宝宝身体需要的铁质,让宝宝更加健康。如果宝宝每天的辅食摄入量较少,如果只是单纯摄入我们大人吃的米汤米粥,是达不到宝宝的铁需求量的,所以高铁米粉的添加,既弥补了宝宝较少的辅食摄入量,也及时的补充了宝宝所需的铁元素及其他营养物质。

兔小贝高铁营养米乳   营养·健康·安全

兔小贝坚守营养和安全,用自然的馈赠,还原属于宝宝天真灿烂的世界,给宝宝更加健康的营养,是宝宝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角色。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兔小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