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品质纸尿裤就选斯爱尔 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4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具备自主如厕的能力,相较于传统的尿布纸尿裤更加方便便捷。宝宝要使用纸尿裤很长的一段时间,纸尿裤也要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所以纸尿裤的质量就很重要了。纸尿裤也要根据宝宝的体型选择,更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才是最好的纸尿裤。

高品质纸尿裤就选斯爱尔  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斯爱尔婴幼儿纸尿裤坚持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纸尿裤,是众多妈妈的第一选择,专为婴幼儿研制,更符合宝宝的体型,让宝宝更加轻松舒适。涵盖高、中、低档,三大系列纸尿裤均采用进口优质原材料,具有表面干洁,柔软干爽,吸水性强,黏贴方便,不渗漏等特点,长时间使用对宝宝肌肤不会产生任何刺激。

高品质纸尿裤就选斯爱尔  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纸尿裤的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广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产品系选用进口优质木桨等原材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倍觉舒适自如。

高品质纸尿裤就选斯爱尔  给宝宝更优质的体验

根据宝宝肌肤娇弱的特性,纸尿裤更加细致呵护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更加舒适。想要了解斯爱尔纸尿裤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斯爱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