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百诺恩纸尿裤无痕瞬吸 给宝宝最好的宠爱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5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都蕴含着父母无限的关爱,宝宝的健康安全永远是父母关心的头等大事,而作为和宝宝贴身接触的“亲密伙伴”——纸尿裤的选择则也是父母较为关注的点,据悉目前市场上超过2000个纸尿裤品牌,且良莠不齐,“哪个纸尿裤品牌比较好”也是在困扰着父母尤其是新手父母,因此小编在此安利一款不会踩雷的纸尿裤,百诺恩纸尿裤,比父母更加懂得宝宝的需求,瞬间干爽、超薄、超柔的完美主义!让全球宝宝在无尽关爱中,安睡,畅玩。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百诺恩纸尿裤无痕瞬吸 给宝宝最好的宠爱

百诺恩纸尿裤对品质的偏爱,是百诺恩对宝宝最好的宠爱。源于英国皇家百年的护理经验,材料采用苏格兰大草原的阳光棉,质感柔软、亲肤不刺激、纯净无污染,产品造型采用科学的人体工学剪裁设计,更人性化贴合宝宝形体,令宝宝更加健康舒适的成长。

百诺恩科研所提供四大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极致瞬吸干爽、亲肤呼吸、纤薄柔软的纸尿裤,百诺恩所做的一切,都为了宝贝能够自由享受舒适。

核心一-无痕瞬吸速干技术

百诺恩科研所研究表明,纸尿裤亲肤层每增加1%湿度,即有可能增加23.4%红屁屁概率,增加11.6%尿布疹、湿疹概率,针对核心尿裤干爽问题,创新性研发无痕瞬吸速干技术,纸尿裤亲肤层瞬间及长效干爽度提升86%,从而基本解决因亲肤层湿度引起的红屁屁、尿布疹及湿疹引起的皮肤问题。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百诺恩纸尿裤无痕瞬吸 给宝宝最好的宠爱

核心二-神奇锁水颗粒

采用神奇锁水颗粒,吸水重量可高达自身重量35倍,配合非织造纤维网表面1000万个透气微孔,有效吸收尿液,排走湿气,保持纸尿裤干爽长达12小时;内表层采用立体凸纹设计增加99%吸收面积及300万透气纤维孔,加上外表层极致棉柔质感,给宝宝带来内到外的肌肤呵护。

核心三-纤薄科技

采用纤薄科技,层层环绕,将6层高分子绵柔表层嵌入超薄无纺布复合芯体;整体厚度仅有2.8毫米!选用进口英国原料,柔滑舒适,不断层不起垛。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百诺恩纸尿裤无痕瞬吸 给宝宝最好的宠爱

核心四-非织造纤维网

为了增加透气性,带给宝宝更舒爽的体验,特采用先进FIBER MESH OF NON-WOVEN非织造纤维网,其表面的1000万个隐形纤维孔瞬间锁水。

百诺恩纸尿裤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幼嫩脆弱的皮肤,并根据其特别的需求研制出英国皇家护理级纸尿裤,甄选全球食品级优质原料,以严苛的医学安全标准、创新理念,为全球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百诺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