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好用在哪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凯儿得乐
分享:

纸尿裤可是小宝宝日常必备用品,而且消耗量大,需要多多囤货,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当然要选适合的、好用的,好的纸尿裤不仅是妈妈的好助手,更是宝宝小PP的健康专家,就如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一起来看一下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好用在哪里?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好用在哪里?

给孩子穿戴纸尿裤,最怕的就是纸尿裤闷热不透气,宝宝出现红屁股,而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好在拥有强大的吸水性,超大量吸收尿液,不反渗,始终保持透气干爽,更重要的是添加果酸精华,全方位防止红PP的发生。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利用天然果C打造面层,减少尿液对宝宝屁屁的刺激,采用源于德国突破性科技的魔力瞬吸因子,海量瞬吸,十分透气,是一款调节尿液气味的纸尿裤,3M专利魔术贴,柔软不刮伤宝宝皮肤,这么多的优势突破,怎么能不好用呢。

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全方位、柔软、呵护,简洁大方的设计凸显其高端的市场定位,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凯儿得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