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邀您玩转抖音•塑造营养新势力 欧优天使期待您的加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重磅消息!从2019年5月起,欧优天使官方抖音号迎来全面升级及正式运营。您只需关注抖音号euyouangel,即可了解欧优天使最新动态,获取更实用的育儿营养知识。欧优天使期待您的加入。

欧优天使邀您玩转抖音•塑造营养新势力  欧优天使期待您的加入

随着抖音的用户突破8亿,显然拥有大量年轻用户的抖音已成为一个新崛起的流量池。正所谓用户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入驻抖音,聚焦年轻消费群体,扩大品牌市场影响力与占有率。

此次欧优天使官方抖音号迎来全面升级及正式运营,也是欧优天使品牌多元化营销的重要举措。据悉,欧优天使官方抖音号一经推出后受到广大家长的喜爱,粉丝数直线上升。

回顾欧优天使20余年成长史,与时俱进,抢占市场先机成为品牌运营的重要特色。在品质时代,欧优天使从产品配方的研发、原料的选择到生产工艺,每一关都由专业人士严格把关。2017年,欧优天使布局婴幼儿免疫市场,重磅推出益敏肽,用口碑、品质、创新和专业的售后团队迅速撬开品牌升级入口。2018年,欧优天使匠心推出的高端滴剂营养品,布局10款滴剂营养系列产品和4款特殊配方粉系列,实现产品布局跳跃式发展。

欧优天使邀您玩转抖音•塑造营养新势力  欧优天使期待您的加入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欧优天使抖音号

此次入驻抖音又是欧优天使迎合市场新潮,抢占发展先机的新动作,成就品牌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

当前,95后、00后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力,谁最懂年轻消费者的心,谁才能成为母婴新时代的赢家。承载着消费者信赖与认可的欧有天使,正满怀激情,借助抖音营销平台不断走进目标消费者,向着更高发展目标迈进!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