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果蔬泥 健康又美味 宝妈们给宝宝的必备辅食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7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根据美国儿科学会建议,6个月开始吃辅食后,宝宝对水分的需求会增加,父母每天可以给宝宝饮用量限制在120~180ML的果泥。水果含有多种营养素和纤维素,有益于宝宝身体健康,但是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咀嚼能力和抵抗能力相对比较弱,推荐食用嘉宝果蔬泥,健康又美味,宝妈们给宝宝的必备辅食选择。

嘉宝果蔬泥 健康又美味 宝妈们给宝宝的必备辅食选择

嘉宝作为全球婴幼儿辅食领导品牌,自1927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食品成份天然,绝不采用基因改造原料,始终坚持以宝宝为中心,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嘉宝创立其独有的烹调方法,令果茸、菜茸的维他命保存得更好、同时亦能保留蔬果的鲜味,对每个宝宝健康饮食的贴心呵护就像妈妈的爱,无私周到,成为绝大多数美国父母的信赖之选。

嘉宝果蔬泥 健康又美味 宝妈们给宝宝的必备辅食选择

嘉宝果蔬泥的五大优势:

1. 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好消化、不上火,有效解决宝宝各种肠胃问题。

2. 口感细腻,非常适合宝宝的吞咽及消化吸收,带宝宝领略全新水果趣享体验。

3. 口味纯正自然,不添加蔗糖、食盐、淀粉,绝无人工色素、香精及防腐剂。

4. 选用全球优质农场天然的新鲜蔬果为原料,采摘前进行糖份和成熟度测试。

5. 独特的加工工艺,锁住新鲜果蔬的营养精华,保有蔬果的原有色泽和味道。

嘉宝果蔬泥 健康又美味 宝妈们给宝宝的必备辅食选择

豌豆蔬菜泥,口味温和清新,比较适合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让宝宝的饮食有个逐渐过渡的过程,含有丰富DHA,有助于宝宝大脑、眼睛的发育,增强身体免疫力。苹果、草莓和香蕉的清新搭配,温和的口味宝宝都会喜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较为全面的提供各方面营养物质给宝宝,润肠助吸收促消化,有效解决宝宝便秘等肠道问题。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