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厚积37载·缤纷童年--从心开始做新时代母婴的领航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8日 14:51来源于:缤纷童年
分享:

台湾缤纷童年工厂已经走过了37年,作为台湾本土的知名老字号工厂,台湾缤纷童年工厂一直坚持科研的投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厚积37载·缤纷童年--从心开始做新时代母婴的领航品牌!

在经过长期的自主研发后,被誉为中国婴童营养教育第一人的郑志钰老师和台旺达成战略合作,根据亚洲宝宝的体质,不断改良和临床实验,强势推出的胶原蛋白肽营养素系列产品登录中国市场。郑志钰老师提出缤纷童年厚积37载,见证了母婴营养补充行业的更新迭代。缤纷童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不忘初心,从进入市场那一刻开始缤纷童年就致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营养团队和最强大的培训体系,上市一个季度,品牌持续升级,新浪、腾讯、今日头条以及行业母婴媒体争相报道,战略签约央视和卫视,打造品牌的力量,新产品不断研发推出相继面世,迅速抢占国内市场,成为国内同行业公认的“新时代母婴的领航品牌”!

厚积37载·缤纷童年--从心开始做新时代母婴的领航品牌!

从缤纷童年品牌的诞生到发展壮大,台湾缤纷童年始终追求的是从心出发稳健的发展步伐和有质量的增长,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台湾缤纷童年显示的始终扎实做好产品的姿态和开发一个加盟商壮大一个加盟商的格局不断推进培训和一线市场指导。缤纷童年市场总监周建宜指出缤纷童年团队是王牌之师,我们有能力也有机遇在不断发展的母婴新时代打造标杆领航品牌,这种自信源于缤纷童年营养教育指导中心多年对母婴客户深层次产品需求的理解和有效解决宝妈育儿过程中各种痛点。缤纷童年公司打造的明星产品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和各种功能产品能与时俱进深受宝妈欢迎和选择。在这个母婴新时代,80和90年代宝妈作为主力军的时代,单纯的营养补给已经过去了,一站式营养补给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了主流的模式,缤纷童年从心开始打造母婴行业新时代的领航品牌。在过去37年里,台湾缤纷童年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安全、科学、严谨的营养补给新时代生活方式。

厚积37载·缤纷童年--从心开始做新时代母婴的领航品牌!

自1982年创办台湾台旺缤纷童年工厂年以来,台湾缤纷童年一路前行,屡创佳绩。2019年是台湾缤纷童年又一新征程,台湾缤纷童年也将在董事长郑志钰老师等领航人的带领下,继往开来,朝着既定的目标奋斗拼搏,坚定向前迈进,不忘初心致力于向年轻妈妈和至爱宝宝提供拥有超前、领先技术的营养食品。在科学育儿、健康育儿、道路上,台湾缤纷童年与妈妈们并肩同行,助力母婴健康未来。做新时代母婴的领航品牌!

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