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娃纸尿裤 云柔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8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市场中,纸尿裤一直都是中坚力量,在母婴市场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作为快消品,纸尿裤具有巨大的市场,贝舒娃纸尿裤以优质的品质赢得母婴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正以燎原之势,迅速的的发展。

贝舒娃纸尿裤  云柔更舒适

贝舒娃纸尿裤采用舒适纤薄吸收芯体特有树脂高分子材料,能够在瞬间吸收粘液并锁住不回渗;减少宝宝屁屁与尿液接触的时间,预防红屁屁的出现。纸尿裤采用双层防漏隔边,双层立体护围,安全防护,杜绝漏尿;让妈妈更放心。

贝舒娃纸尿裤  云柔更舒适

腰部采用360°长弹力腰,多倍弹力不勒宝宝皮肤,轻柔环抱小蛮腰;纸尿裤的面层使用6D打孔亲肤层,柔软舒适,超强透气排出闷热感,给宝宝更多关爱;奶嘴魔术贴,圆弧平头魔术贴,圆滑的边缘不会对宝宝皮肤造成任何影响,且能够牢牢抓住尿裤两边。

贝舒娃纸尿裤  云柔更舒适

贝舒娃云薄舒适婴幼儿纸尿裤采用进口高档绵柔材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采用全球领先芯体技术搭配高分子吸水聚合体,快速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

贝舒娃纸尿裤  云柔更舒适

贝舒娃超薄的外型,柔软触感,让宝宝安享每一刻,给宝宝更舒适的体验。想要了解贝舒娃纸尿裤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贝舒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