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零食好吗?小棕熊婴儿零食,美味更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9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胃口较小,每次的食物都不会太多,但是宝宝身体每天消耗的能量是巨大的,总是会出现刚吃完就又饿了的情况,所以在宝宝正餐之间添加一两次的零食,可以补充正餐补充不足的热量以及维生素,来保持宝宝身体活动需要的能量。

宝宝吃零食好吗?小棕熊婴儿零食,美味更营养

很多妈妈会担心给宝宝吃零食会让宝宝不爱吃饭,导致宝宝营养摄取不够,影响宝宝的健康。但其实给宝宝适当的吃一点健康的小零食是有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的,小棕熊婴幼儿零食,选用优质的原料只为给宝宝制作健康美味的零食,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吃零食好吗?小棕熊婴儿零食,美味更营养

小棕熊婴童食品是香港信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产品有:小小馒头蛋酥系列、棒棒饼干磨牙棒饼干系列、磨牙棒系列、数字字母骨头饼干系列、蝴蝶面颗粒面小面片直面系列、肉绒肉松系列、水果酸奶小溶豆系列、特色蛋卷系列等共六十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的产品。

宝宝吃零食好吗?小棕熊婴儿零食,美味更营养

产品以烘焙类食品为主,以其优良的品质、新颖的包装及浓厚的香港高品质美食风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更加适合宝宝零食的选择,在给宝宝良好的口感的同时,让宝宝获得更多的营养,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棕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