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克熊婴幼儿纸尿裤品牌 用爱呵护孩子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9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比较热,我们成年人穿着上都十分清爽。但是小宝宝却不能够,他们随时都要穿着纸尿裤,即便是超薄款但依旧会有些闷热。稍不注意就会有尿布疹、痱子等等问题的发生。对于这类问题,我们要怎么解决呢?自然要从纸尿裤下手,超薄同时也要兼具瞬吸干爽以及透气性。皮克熊婴幼儿纸尿裤品牌,专注婴幼儿纸尿裤研发,为婴幼儿提供超薄、透气舒适的纸尿裤体验。

皮克熊婴幼儿纸尿裤品牌  用爱呵护孩子健康

皮克熊云感绵柔纸尿裤系列产品,羽感舒柔,亲肤更舒适,安全防侧漏,像妈妈一样柔软又贴心。在材质上的选择,我们尽可能减少宝宝娇嫩皮肤和纸尿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体验更加舒适自然;强吸收锁水芯体,海量吸收,持久干爽,即便小宝宝的尿量比较多,依旧可以让小宝宝的屁屁干爽哦。

皮克熊婴幼儿纸尿裤品牌  用爱呵护孩子健康

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强效透气结构,及时排出湿气及热气,更透气,让宝宝更自在,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给宝宝一整晚的金质睡眠,妈妈更省心,宝宝更舒心。如果你想要代理批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皮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