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百呵纸尿裤 让宝宝每一次穿戴都是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火辣辣的夏天来了,气温逐渐升高,而宝宝夏季活动量大,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长时间穿戴纸尿裤难免会出现红屁屁的现象。想必妈妈们都在为如何让宝宝舒适地穿戴纸尿裤而头痛,要想宝宝臀部肌肤更加健康舒适地度过一个干爽的夏天,推荐使用百呵纸尿裤,专业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让宝宝每一次穿戴都是享受。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百呵纸尿裤 让宝宝每一次穿戴都是享受

由于宝宝天性好动爱玩,如果私密部位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很容易接触和感染到各种细菌。因此,宝宝夏天要穿纸尿裤,但家长要学会给宝宝挑选正确优质的纸尿裤。Caredby百呵,是佛山市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的品牌,满足0-3岁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求,用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理念通过国际三大权威认证:欧盟安全CE认证、美国FDA安全标准认证、国际标准IOS联合认证,达到了食品级安全,深受母婴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百呵纸尿裤 让宝宝每一次穿戴都是享受

百呵纸尿裤采用日本触煤高分子,无论是多大尿量,都能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水分,并且吸收速度快,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纸尿裤表面会时刻保持干爽。热风无纺布表层,搭配10000个透气孔,有效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及时排出闷热湿气,宝宝肌肤自在呼吸,让宝宝清凉一夏,安睡每晚。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百呵纸尿裤 让宝宝每一次穿戴都是享受

百呵纸尿裤采用由研发人员采用全新技术,经过七层复合设计制作而成的超薄芯体,仅为0.18cm,让宝宝穿上它随意运动,远离不自在,纯棉亲肤质感,用手反复触摸,如云朵般细腻柔软,可以温柔呵护宝宝每一寸娇嫩肌肤,完美纸尿裤结构,剪裁合理,腿围腰围均有弹性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宝宝即使在夏天好动,也能享受舒适灵动,让宝宝拥有“肆意”快乐的夏日时光。

百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